L

“伪装”

【我已经分不清这是谁流的血了】

   

早上8点半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迷雾中醒来,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用着被压得看不清的眼睛,给你发早安。

我期待你的回复,但又抵挡不住困劲


中午十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我醒了,看了眼手机,发现你给我打电话了,我立马回过去。

难得的,你现在愿意分享自己的事了。当我认真听了后,我忍不住了,但又或许是麻木,只觉得心在痛。

你说你暗恋一个男生,你说他对每个人都很好,以至于让你很失落。

可你在这时的语气,是我陪伴你六年时间里从未听过的。

你的羞涩让我想起我,你说这你那暗恋的历程,竟与我记忆力的画面一致。

我叹了口气,你也叹了口气。

   已经分不清了,一切都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